close

其實沒有什麼特別想寫的事情
最近為了成果展勞心勞力
每天一到家靠近床邊就非常危險
因為很容易下一秒有意識的時間就會是隔天早晨
上課變的離我好遙遠
攝影是什麼我也都快要遺忘了
原創的動力在哪裡自己快要找不到
不知未來的方向在哪
只想要活在目前幸福的當下
但現實總是強迫著自己要正視未來
不知道耶~
牽著胖胖的手 其他的事情都變的不重要了
船到橋頭自然直吧
對未來 我只想往文的方向走
第一次想正視自己的想法
而不單純的只為了反抗而反抗
我行嗎?   我不清楚
但現在我只知道 有胖胖在我身邊
天塌下來我都不怕~
因為有比我高的胖胖會先被壓住幫我擋著嘛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