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大神跟學姐的戰爭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

今天學姐來電:

學姊: 我想要現在去找大神解釋把他書弄丟的事情
    我: 他現在應該在辦公室~不過你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
學姊: 嗯~我還是拖學弟一起去好了
          嘖~好吧!我本人去跟他說明好了~(掛電話)
   我: ......................(無奈)

於是乎~我就打給大神

    我: 學姐說要現在過去找你~解釋書不見的事情
大神: 解釋幹嘛~就還書就好啊
    我: 他說他想要當面跟你說明.....
大神: 那我把門鎖起來當作不在~就這樣吧~(掛電話)
    我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DDDDDDDDDDDDDD

這兩個小孩的戰爭實在是太有趣了XDDDDDDDDDD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