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生好多怪事
但一直很懶得更新網誌 = =
以下憑印象更新一下

1.   我居然跟不要臉的劈腿男同班還同組做過作業!?
說起這就要說一下除夕那天被這通電話內容驚嚇到
原來我居然跟劈腿男曾經走這麼近
雖然我因為本來就對他沒有好感所以不注意這人
但一想起認識這種人就讓我覺得渾身不舒服
想不到他白白胖胖的面孔下
藏著這麼噁心又無恥的行徑

而且要搞不去外面搞,偏偏都找同班同學是怎樣
你以為你可以想跟誰在一起就在一起,想跟誰復合就復合喔?
你人緣那麼差生活圈又小~太高估你自己啦!!
還對備胎說這種鬼話:我都沒有怪你害正宮不願意復合了~你幹嘛恨我!?
去死吧你~最好是現還有人相信你的鬼話!
劈腿的人到哪裡都沒有人會同情你啦!!!

2.  幫人介紹工作,因此獲得王品入場券
王品的牛肉真的超好吃的~連我這個剛開始嘗試吃牛肉的人都讚不絕口啊!!
可是當我的明蝦鱈魚好不容易吃完時, 服務人員問我餐點如何
我很誠實的說出我覺得蝦子有點乾
他馬上還要再送我一支我整個想哭啊~~~~
我已經飽到快吐了可以不要在虐待我嘛!? XDDDDD


3. 台大出現了一個可惡的虐貓人!!! 
這人實在是太可惡!
怪不得之前我每天帶著罐頭想餵食總圖附近的貓時
發現貓怎麼都不見了?
連黑白貓兄弟都不出來曬太陽了
我好難過啊啊啊啊啊!!!!!


  
4.  胖胖是萬中選一的帶賽人!!
居然遇到補登存摺會卡在補摺機裡面甚麼事都沒發生!!!
這麼神奇的事情真是萬中選一啊

unique!!!!
我的胖胖超棒啊XDDDDDDDDD



5.  被VGL音樂會召喚出的謝費羅斯隕石術打中頭!
VGL真是太神奇了~能夠讓人身歷其境到真的被隕石術打中頭!!!
而且音樂都讓人感動的想哭啊
八月我還要再去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